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lipknot 第二首單曲 The Devil In I 釋出

Slipknot 第二首單曲 The Devil In I 釋出

1672
0

Slipknot 第二首單曲 The Devil In I 釋出! 這也是他們專輯的第一首歌,至於聽起來怎樣呢… 讓我們聽聽!

 

上一次釋出的 The Negative One 如果是純粹的暴力,那 The Devil in I 就像是 Corey Taylor 把 Stone Sour 拉進了 Slipknot,一開始是以 D-Tune 吉他骯髒卻壓抑的低吼開場,中間多了許多清腔的旋律,但是最後又非常急促而沉重雙大鼓以及嘶吼的方式結尾,聽人很難不讓人去猜測: 到底這個神祕的鼓手到底是誰 ?

上一首 The Negative One 聽起來多了工業金屬的味道,但是聽了卻讓人感覺少了點Hardcore 的感覺。 不過 The Devil in I 一聽就讓人 想起 “阿~這就是 Slipknot ” ,這可是讓 Hardcore 迷深深體會的一件事情: Slipknot 真的回來了。

而 11 月 15 日他們的 Knotfest 也將在日本舉行,兩天的音樂祭包含了 Slipknot、 Korn 、 Limpbizkit 、 Lamb of God 、 Papa Roach 等等,這將會是一場非常沉重而且殘暴的音樂祭,詳情可以參考她們的官網 Knotfest Japan

文/ Hammer
圖片來源: loudwire
資料來源: loudwir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