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MR. Big 為您呈現新單曲 Gotta Love The Ride

MR. Big 為您呈現新單曲 Gotta Love The Ride

949
0

Mr. Big 釋出新單曲 Gotta Love The Ride ,同時這也是他們的新專輯的第一首歌。團長 Paul Gibert 說: ” 25 年後,我保證我們作的專輯絕對有旋律性,力量,有趣,律動以及情緒。”

一開始的爽快而有力的 Riff 開啟了向大家宣告了 Mr. Big 的到來,伴隨著 Martin 的歌聲讓大家重溫抒情搖滾。簡單易懂的段落讓人聽到副歌時就期待著 Paul Gibert 的 Solo 的出現,當然 Paul 也不負眾望的演奏出簡短而且旋律。雖然鼓手Pat Torpey 因為帕金氏症惡化將鼓手職務交由 Matt Starr 代打,但是新歌聽起來還是令人非常期待九月 30 號將發行的新專輯” … The Story We could Tell”。

而 Mr. Big 也將會在 11 月 22 日在台中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和 11 月 23 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這將是台灣的 Mr. Big 的演出也是人人搶票。以下就是購票資訊。

台北場售票資訊

台中場售票資訊

還說什麼? 先來聽聽新歌吧!

 

文/ Hammmer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
圖片來源: Classicrock
影片來源: youtub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