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etallica 即將推出 2014 所有 LIVE 的 Box Set

Metallica 即將推出 2014 所有 LIVE 的 Box Set

739
0
Metallica:「破金氏世界記錄了啦!」(設計對白)

還記得之前的他們打破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個到過世界七大洲表演的樂團嗎?現在他們還要再來一項創舉:推出 2014 年「所有 Live 的專輯」,每一場都會出!

目前總共累積了 27 張現場專輯,將會在近期內開始販售,每個禮拜的禮拜一釋出三張,一直到年底;當然,你也可以年底一次打包這 27 張現場專輯,也就是購買這組 Box Set。最有趣的是,其中四場演唱會的錄音將被發行成黑膠,而是哪四場呢?Metallica 居然交給所有歌迷決定!你可以上這個網站去選你覺得最該發行成黑膠的一場,然後他們會依據網友的投票,挑出四場最多人喜歡的演唱會發行成黑膠。

這次的 Box Set 發行也象徵著慶祝「LiveMetallica.com」成立滿十週年,這個官方網站專門提供高畫質、高音質的 Metallica 現場表演,並且也提供下載。這次的 Box Set 裡頭,將會以今年的 Glastonbury Festival 表演做為開場,因為 Metallica 是 44 年來首度站上 Pyramid Stage 的金屬樂團。

如果你是個死忠 Metallica 迷,請密切關注他們的官網喔!

 

Metallica – One @ Glastonbury 2014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