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Oasis:9/19 公開給日本樂迷的大新聞

Oasis:9/19 公開給日本樂迷的大新聞

1154
0


前天 (9/16),於2009年已經解散的英國樂團 Oasis 公開了一個神秘的網站 http://oasiscountdown.jp/(Oasis倒數),伴隨一支動畫影片,預告著將在 9/19 號對日本的樂迷們公佈一條大新聞。

影片中清楚看見日本島的地圖全貌,並且依序從 1994 年開始,高亮每個 Oasis 舉辦過演唱會的地點以及時間,陸續的依照時間軸顯示出來,影片停止在 2014 年處結束,並出現了一段日期 “10 月 25 日至 28 日,東京” ,並且再次放上 “Big News Coming for Fans in Japan 19th Sep. 2014” 的字幕。

點圖播放

回顧 1991 年 Gallagher 兄弟所組成的Oasis從出道後,1994 年發行第一張專輯《Definitely Maybe》英國國內銷售 210 萬張、世界銷售超過 700 萬張,更被列入 NME 於2006 票選最佳專輯的榜首;但在 2009 年 8 月,Gallagher 兄弟因為後台的吵架事件,演變成哥哥 Noel 留下”我已無法再跟 Liam 再共事一天”的聲明離團,進而導致樂隊宣布解散,兩兄弟從此也玩起各自的團。

今年 9/29,回顧 1993 至 1997 樂團輝煌年代的復刻系列 “Chasing The Sun” 將推出第二彈:為 1995 年發行的《(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所重製的豪華版本。但到底給日本樂迷的大新聞是什麼呢?對這個已經解散,而且最重要的成員之一 Noel 也表示過不會在加入的樂團,那還會有什麼樣的大新聞?新的商品發行?新的回顧展覽?

該不會 Noel 不在意了吧?明日我們一同見真章!

 

文/李 鑫
資料來源:oasiscountdown.jp/ rootbuzz.jp/ MTV.jp
圖片來源:oasiscountdown.jp/ rootbuzz.jp/ MTV.j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