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Phil Collins : 我還沒準備好做整場表演。

Phil Collins : 我還沒準備好做整場表演。

818
1

自從 Phil Collins 在五月做了一個慈善表演之後,大家都在等著他宣布正式的表演時間,不過看起來只是試試水溫,這位知名的 Genesis 主唱覺得自己還不行表演一整個晚上,不過這也讓我們相信 Phil Collins 現在正在為重返舞台積極得做準備。

” 我將會表演大概三到四首歌,或許我那位 13 歲的兒子 Nicolas 也可以幫我打鼓,不過這並不是一個完整的表演。” Phil Collins 如此表示。不過這份聲明也可以證實之前 Genesis 的團員 Mile Rutherford 在 Rolling Stone 上所講的: ” 如果他可以甚麼都做好,我想他就會自己來了。我想他只是要試試水溫畢竟他不是那麼認同他已經退休了。”

而在那場慈善演唱會也這樣公告他所扮演的角色: “Phil Collins 宣布他並沒有重回表演舞台的計畫,他將在 12 月六號在邁阿密的慈善晚會上簡單演唱三到四首歌獻給 Little Dream 基金會,而這是他與前妻 Orianne 共同創辦的。但是將目光全部放在他的表演上的一些媒體報導是違反當初的合約的, Phil 是完全的幫助這個慈善活動,他不希望持票人只是在乎他的表演。”

今年五月的時候 Phil 有個小表演,當時他表演了 In the Air Tonight 和 Land of Confusion 在 Miami 城市日的春季表演,而這也是他休息三年後第一次表演,這讓人們猜測他是否想要重返舞台。畢竟過了那麼多年退休生活,或許他發現舞台上才是他真正最愛的地方。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ultimateclassicrock

park3

1 COMMENT

  1. 要说知名,Peter Gabriel不比他更知名吗。要我说,Genesis的原班人马一块巡演那才大快人心,只单单Phil/Mike/Tony再加上几位非Genesis原成员的乐手的音乐实在不具有前卫性,真心希望PG能归队演出啊,也许能一起演出的机会不多了~
    PS:文中应为Mike Rutherford 不是Mile Rutherfor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