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碧玉新專輯的共同製作人為「Arca」

碧玉新專輯的共同製作人為「Arca」

910
0
Bjork

距離上一張專輯《Biophilia》已有三年之久,這一次的新專輯邀請到製作過 Kanye West《Yeezus》以及 FKA Twigs《EP2》的王牌製作人 – Arca。

於此同時,英國倫敦的「London Film Festival」將會於十月九日,在 Odeon West End 撥放 Bjork 的《Björk: Biophilia》。London Film Festival 的總監 Clare Stewart 表示:「碧玉真的是非常傑出的藝術工作者,總是充滿了創新的想法與念頭。在合作的過程裡,無論是電影或是音樂上,她總是帶給製作團隊不少的啟發。我相信對於 Peter Strickland 以及 Nick Fenton 來說,都一定會是個很棒的經驗。」

Peter Strickland 為《Berberian Sound Studio》,而 Nick Fenton 為該片的編劇,內容為去年九月在倫敦 Alexandra Palace 的表演,表演內容為她上一張專輯裡每一首歌,被拍攝的對象包含了她與樂團。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