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精選 2014 年 Twitter 瞎文9則

精選 2014 年 Twitter 瞎文9則

1327
0

 

在社群網路 (尤其是推特 Twitter) 上,最常與我們對話的是誰?通常這個答案是 ”你自己”。

你的追隨者通常都是看到這個梗,然後轉發、重推,或者喜愛你的貼文,真正的對話都是非常主觀意識的。而也因為如此,很容易得意忘形…要馬就不小心透漏了你內心的真正想法,不然就是講一些荒謬的事情。

音樂人往往會利用 Twitter 協助他們拓展公眾形象,不論是 A.”當個徹底的混蛋”B.”與歌迷交流感情”;但實在是難以達到他們原本的目的,而且每隔一陣子的各種 ”意外” 發言,有些貼文曾經 (沒刪除的話就還在網路上) 的觀點就像是在酒吧一輪之後發表的,而真的沒有人會管你後續的解釋是什麼。

(筆者翻譯盡力合乎原義,若不夠道地,還請讀者包涵,並不吝給予指正。)

我是沒有很懂啦…但我覺得這個”伊波拉”疫災,是一種政府要控制人口的方式。老兄事情越來越他媽的瘋狂了。」

– Chris Brown

「你們很多粉絲不少都是一些櫃內Gay,而且還成天想跟你們抬頭在舞台上看到的人展開一些超粉絲關係。」

– DJ Mano

「我喜歡這部封面畫著海洋世界鯨魚殺人紀錄片“Blackfish”,在理想的情況下,我支持牠攻擊觀眾人群,在這種剝削海洋生物自由後好好打他們臉。」

– James Arthur

「奶奶總是說”用寬容擊敗他們…”然後轉開了直播的電視節目。呵呵 https://vine.co/v/OzpuTYxzJHl

– Justin Bieber

(恐怖連結慎點!)

「我會在饒舌俳句裡面嘲笑那些穿著沒必要的霓虹腳踏車裝的娘們或慢跑的傢伙,鄙視像你一樣閒來無事就哈一管大麻的廢咖」

– Zomby

「OASIS」

– Liam Gallagher

「把這份生日最快樂祝福給我最親愛的黑佬麻吉」

– Justin Timberlake
(Timberlake祝福 Madonna 時用 Mother Chucking ninja這句其實等同於= Mother f*****g N***a,但他發現苗頭不對後刪除)

「為什麼 DJ 們都在夜店裡播放我的歌就像我還沒完成 80 場 Bangerz 巡迴然後唱這些歌 100 億次。#感覺太超過」

– Miley Cyrus

(小姐妳才太超過…)

「如果我把我的”妹妹”擲上天際,會變成溫暖普照大地的陽光唷」

– Azealia Banks

 

文/李 鑫

資料來源:Gigwise

圖片來源:Gigwise/ 五月天 阿信 Faceboo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