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搖滾名人堂舉辦了Paul Simon的主題展覽

搖滾名人堂舉辦了Paul Simon的主題展覽

912
0
搖滾名人堂內的展覽

明日在克里夫蘭搖滾名人堂將會舉辦 Paul Simon 的個人展覽。Simon 一生中曾被選入搖滾名人堂兩次:一次是以 Simon and Garfunkel 成員身分,另一次則是以個人身分入選。

「去年 Simon 先生在巡迴演出時曾拜訪過搖滾名人堂,我們突然興起這個點子,便如火如荼地開始著手建立這次的展覽。」搖滾名人堂的 CEO-Greg Harris,在新聞稿當中如此說道。

這個「Paul Simon: Words & Music」展覽,將會展出超過 80 個物件,從他在 1957 年與 Art Garfunkel 於 Tom & Jerry 旗下所錄製的單曲<Hey Schoolgirl>開始,展出的項目包括手寫信、吉他、表演錄影帶、Paul Simon 穿過的衣服、一些罕見的照片及其他重要的東西。展覽描述 Paul Simon 對於藝術的推廣,透過採訪 Simon 長達一個小時的珍貴影片,引導觀眾欣賞他一生的創作過程。這個展覽的展出時程,也剛好對應了 1964 年「Simon & Garfunkel」首張專輯《Wednesday Morning, 3 A.M.》的五十周年紀念。

Paul Simon 的摯友 Graham Nash 說:「我對這次 Paul Simon 的展覽非常好奇,」Graham Nash 和 Paul Simon 第一次的相遇是在 1966 年,當時他們在 Hollies 錄音室錄製了Paul Simo 的〈I Am A Rock〉,「我認為一個想成為稱職音樂家的人都必須去看看 Paul Simon 是如何成功,並且最棒的是在這場展覽當中可以看到他的第一把吉他,以及他身為一個音樂創作者的深度,我想這一定非常鼓舞人心。」

 

Simon & Garfunkel – I Am A Rock

 

文/Sophie & 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UCR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