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俠盜獵車手 V》的配樂將發行 Box Set

《俠盜獵車手 V》的配樂將發行 Box Set

753
0
Grand Theft Auto V

你有玩過《俠盜獵車手》嗎?如果你有玩過,想必你對於遊戲中開車時,可以自由切換電台的人性化設定感到驚喜吧?

《俠盜獵車手》系列遊戲一向以音樂多元且豐富聞名,從《俠盜獵車手 : 聖安地列斯》開始,音樂電台可以切換的種類就非常多,鄉村音樂、電音、饒舌、搖滾、放克、靈魂樂,通通都聽得到,而且還高達了幾十組的藝人與樂團,許多人一直很喜歡《俠盜獵車手》的配樂,該遊戲公司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俠盜獵車手 V》兩個版本的 Box Set,分別是黑膠與 CD。

黑膠版本的 Box Set
CD 版本的 Box Set

不得不說,實在非常精美啊,而且兩種 Box Set 的內容物好像不太一樣,遊戲公司是打算讓死忠遊戲迷們一次兩個都買嗎?這兩組 Box Set 將於今年十二月九日開賣,裡頭的音樂包含了 Flying Lotus、Wavves、Twin Shadow、Yeasayer、Tyler、the Creator、A$AP Rocky 以及 The Alchemist 等人。

不得不說,許多人該謝謝遊戲公司推出這樣的 Box Set,因為這樣一來,你就不用為了聽這些歌而去玩這款遊戲,也就是說,你不用被老大派去炸掉某一間妓院,或是拿槍掃射某一間毒梟的豪宅了。

 

*溫馨提醒,好孩子千萬別學裡面的人喔: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CoS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