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Kasabian “意外的” 婊了倫敦的每個人

Kasabian “意外的” 婊了倫敦的每個人

1053
0


英國搖滾樂團 Kasabian 表示因為特效的問題,才會在他們星期三格拉斯哥演唱會的背景投影上出現 “London is full of cunts (倫敦滿滿都是婊子)” 的訊息。

根據 NME 報導,這個讓人錯愕的訊息在樂團表演正在表演 “Clouds” 這首歌曲時,在背後的投影幕出現。後續在樂團發出的聲明搞中,吉他手 Serge Pizzorno 將這次的事件稱之為技術上的錯誤,並且指責負責演唱會投影的視覺團隊。

「我們也跟其他人一樣震驚,視覺製作團隊搞砸了。本來這段要上的影像是一些平凡的物件,但直到我轉過頭看到投影幕,我真的不敢置信我看到什麼鬼東西。 我們真的都嚇傻了,而且我確定我們真的無意要冒犯任何人」他說。

值得一提的是,“cunt” 這個字雖然英美用法各有不同的意思,但是依然都被公認為是一個非常庸俗、帶有攻擊性的污辱詞彙。而 Kasabian 的行程上,在 12/1 開始有五天晚上會待在倫敦,真不知道演唱會結束後他們會去哪裡?


被拍下來傳上Twitter,有點慘。
 

文/李 鑫
資料來源:CoS
圖片來源:CoS

 

廣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