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你有聽過「U2 減 1 ( U2 Minus 1 )」這個樂團嗎?

你有聽過「U2 減 1 ( U2 Minus 1 )」這個樂團嗎?

1281
0
猜猜世界愛滋日表演時,誰會缺席?

還記得上個月 U2 主唱 Bono 在紐約中央公園騎單車受傷的意外嗎?既然 Bono 趕不上「世界愛滋日( World AIDS Day )」的表演活動,所以,U2 勢必得另外找人接替主唱的位置;而代替 Bono 的人是:Bruce Springsteen 以及 Coldplay 的主唱 Chris Martin

正在開唱的「世界愛滋日( World AIDS Day )」,想必大家都驚訝於與 U2 同台的人竟然是人稱「Boss」的 Bruce Springsteen,還有 Coldplay 的 Chris Martin 吧!?這個樂團就叫作「U2 減 1 ( U2 Minus 1 )

Bono 本人雖不能到場開唱,但他發表了一份聲明:

今年的世界愛滋日跟往年很不一樣,我們終於在這場抗爭中取得了些微的優勢-受到治療的人超過感染的人,許多人稱現在這個時間點為「愛滋終結的開端」。要是沒有全體美國人的努力,我們不可能走到這一步;十年前,只有三十萬人能得到照料與醫療照顧,今天,一千三百萬人逐漸從感染愛滋的無盡深淵裡漸漸的的康復,所有美國人在這一場戰役裡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應該讓大家知道,我們感謝那些無名英雄。

無論你喜不喜歡 U2 的所作所為,但你應該認同他們為世界上弱勢者發生的行動,還有他們利用自己的名氣所舉辦的各種慈善行為,即使這其中夾雜著些許利益,但是,他們願意去作,而有些樂團卻從不參與。

Bono 目前正在進行手術後的恢復,醫院方面評估他需要適當的休息與部分臉部的重建手術,他發生意外時,眼窩據說因劇烈的撞擊導致臉部骨折,而且眼球還「掉了出來」,幸好在經歷五個小時的手術後,目前尚無大礙,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復原。

「世界愛滋日( World AIDS Day )」表演的藝人另外還有嘻哈天王 – Kanye West,以及 Carrie Underwood。

 

個人誠心建議 Bono 去燒個香拜拜一下,畢竟新專輯的發行被罵到臭頭,整個音樂圈的人都鄙視他;上個月 12 號,他與朋友搭乘私人噴射機前往 Bambi International 音樂獎時,飛機的逃生門居然在半空中突然飛了出去,把機上所有人都嚇得半死;接著又是單車意外,所以我真的很建議他,去求個平安符或甚麼的,不然就是等明年轉轉運吧!

Bono : 「2015 年快來吧!」(設計對白)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