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oe Perry 發表新的聖誕單曲

Joe Perry 發表新的聖誕單曲

1056
0
Joe Perry

Joe Perry 感在聖誕假結前夕,發行了《Joe Perry’s Merry Christmas》,是一張有四首歌的聖誕佳節單曲,有趣的是裡面參與錄音的人除了他以外都不是 Aerosmith 的團員,不過「強尼戴普」倒是有尬一角。

單曲內的四首歌分別為〈White Christmas〉、〈Silent Night〉、〈Santa Claus Is Back in Town〉、〈Run Run Rudolph〉,全都是連身在台灣的我們都會唱的歌;其中兩首歌為純樂器演奏,另外兩首由 Joe Perry 自己擔任主唱,強尼戴普擔任吉他手。

Joe Perry 表示:「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跟 Aerosmith 的大夥兒一起錄製一張聖誕節的專輯,可惜我們大家的時間一直都喬不攏。最近我的表演告了一段落,我很開心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錄製這樣的一張單曲,所以我找了一些朋友進到錄音室,最後,我們終於把這張擁有濃厚過節氣氛的專輯錄製完成,也圓了我的夢:出版一張經典聖誕歌曲的搖滾專輯。」

Joe Perry 最近忙於宣傳新書,也就是他的個人傳記《Rocks: My Life In And Out Of Aerosmith》;另外,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興去經營做菜類的節目,請看《來看 Joe Perry 來教你做菜、Joey Krame 的咖啡夢 !》。

而聖誕專輯的發售、自傳的發售,這些讓他疲於奔坡的事情,相信也在聖誕節前夕可以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他也表示希望能在聖誕節時與家人好好聚一聚:「我們一家人會在聖誕節當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大家一起圍在壁爐前吃我們的早午餐,然後按照傳統,拆開襪子裡的禮物。這是我最棒的時光,我每天在這一段假期時,總希望它能越長越好,畢竟我鮮少時間這樣陪伴家人。」

如果你想購買他的專輯,你可以到這裡購買,或是直接上 iTunes 購買也可以。

 

Joe Perry – Run Rudolph Run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UC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