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ennifer Lawrence 將成為 Billboard 15 年來第一個打入前十名的奧斯卡影后

Jennifer Lawrence 將成為 Billboard 15 年來第一個打入前十名的奧斯卡影后

1247
0

 

Jennifer Lawrence 隨著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的熱賣,他在片中所唱的 The Hanging Tree 在日前也登上了 Itunes 的下載冠軍,這個成績讓原本由 Lorde 主打的電影數位平台版原聲帶決定將這首歌也選入在專輯之中。而這首歌首次打進 Billboard 就有第 12 名的成績,預估 Jennifer Lawrence 將會成為 15 年來第一個打進 Billboard 前 10 名的第一個奧斯卡影后。

關於這首歌有個小故事,其實小影后 Jennifer 在八歲的時候唱歌比賽因為他過於低沉的聲音而被爸爸嘲笑過,從此之後她就害怕在眾人面前唱歌。而這次在電影中的橋段 Jennifer 本來希望是這次的主題曲歌手 Lorde 唱完之後對嘴,不過在導演強力要求之下她才克服了恐懼完成了這一幕。「糟透了!」她在 Late Show 接受專訪時這樣表示: 「我不喜歡在眾人面前唱歌,這是我一個非常大的恐懼。」「那天我是哭著完成的。」

至於結果如何呢? 她打敗了原本由 Lorde 演唱的主題曲 Yellow Flicker Beat (34名),和 Taylor Swift 所演唱的主題曲 Eyes Open ( 19 名) ,證明小天后突破自己極限是有所收穫的,上一個打入 Billboard 的女星則是 Cher ,但如果只是片中橋段衍生出來的單曲 Jennifer 可能就是史上第一個最怕唱歌卻打入 Billboard 的人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 CoS,Wiki,imdb

圖片來源: Co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