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oe Setriani 決定明年 G4 Experience 陣容和行程

Joe Setriani 決定明年 G4 Experience 陣容和行程

1014
0

Joe Setriani 籌備了 2015 年的 G4 Experience ,這將會是五天的吉他撤退行程在明年的南加州。他解釋吉他撤退是 「 4 名不同的吉他英雄以及來自各路的吉他愛好者及有抱負的人將他們完全沉浸在一個獨特的音樂營環境中,透過現場表演、即興演出以及分級教學,重點是讓參與著能夠近距離和老師互動。」 Joe Setriani 是一名偉大的電吉他教育家,Seteve Vai 和Kirk Hammett 就是他的學生。而這次他將以往的 G3 表演性質活動轉換為教學分享活動,就是為了教導更多的學生。2015 年 G4 的成員除了他還有 Tosin Abasi  、 Guthrie Govan  和 Mike Keneally,以及客座樂手 Andy Aledort 、 Bass 手 Stu Hamm 、Doug Doppler 和 Bruce Bouillet 。Setriani 覺得夏令營模式的教學效果非常好,他發現許多人經過短時間而且密集的訓練後通常會有突飛猛進的表現,因此這次他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樂手能夠進步。

「教學一直是我的核心而且我很慎重地看待,有機會分享我的知識給吉他演奏家和志同道合的夥伴總是充滿了樂趣,我發現營隊的環境可以帶出我和其他老師不一樣的演出。」「我總是訝異為什麼才過了幾天吉他彈起來感覺變得更好了,其他日子它卻好像一個陌生的工具在我手裡。我不太了解這是為什麼,就像是一種巫術。」

至於 Setriani 的個人行程,他剛結束了在澳洲 Unstoppable Momentum 的巡迴,而且他的另一個團 Chickenfoot 的第三張專輯快要完成了,Chickenfoot 是由他與 Sammy Hagar、Michael Anthony  和 Chad Smith 所合作, 而這次他樂觀的表示將會完成更多的歌曲。

關於 G4 : Experience 更多的介紹請上官網

http://www.g4experience.com/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TeamRo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