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Elton John 結婚放閃 Adele 手寫道歉「沒注意到婚禮」

Elton John 結婚放閃 Adele 手寫道歉「沒注意到婚禮」

1922
0
強叔難得無眼鏡照!

Elton John 強叔最近好風光,與長跑 21 年的 David Furnish 於 12/21 結為夫夫!

Elton John 最近上傳了一張照片到自己的 Instagram 上,來自許多歌手用手寫甚至是定製卡片的方式,祝福最近與愛人步入禮堂的自己,其中的亮點還有 Adele 因為沒注意到強叔婚禮而用花藝公司的信紙,親手寫下的道歉與祝福。

這位老牌流行巨星與他的伴侶 David Furnish 關係正式升級,由英國的同性伴侶關係於 12/21 變成正式的婚姻關係。Elton 也很大方的分享了他的喜悅到網路上,讓大家聞香。

The perfect end to the perfect day. So many kind thoughts and wishes. #ShareTheLove

Elton John(@eltonjoh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在慶祝婚禮的最後一天,Elton 分享了這幾日他收到的卡片,從各地、各個明星手中而來的祝福,以及他自己下的註腳:「完美的結尾在完美的一天中落幕,感謝這麼多親切的關愛與祝福。

而 Adele 的信紙讓大家剛好看得一清二楚,上面寫著”給你滿滿的祝福與我們對你的愛,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很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到場,2015 見!愛你的 Adele,以及孩子們 Simon 與 Angelo。(親)”

包括 Kate Bush、Ed Sheeran、小貝 Beckham 一家、Liz Hurley 與 David Walliams 等英國名流都參與了這對佳偶於英國伯克郡 Windsor 莊園的結婚典禮。

最後,聖誕佳節,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人人都能了解,身而為人本來就該擁有的幸福權力!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