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2014 年最佳 Riff 出爐 ! 由 Slipknot 奪冠

2014 年最佳 Riff 出爐 ! 由 Slipknot 奪冠

1378
0

slipknot2014band_nine_638x400

2014 年 Total Guitar 讀者票選年度最佳 Riff 由 Slipknot 奪冠! 而他們這張專輯同時也準備角逐 2015 年的葛萊美獎,看來 2015 將會是 Slipknot 的豐收年,如同這次票選的評語 : 「這次 Slipknot 好到令人戰慄。」以下是 2014 年 Total Guitar 所票選出的年度最佳 Riff

第九名:  The Black Keys – Turn Blue (Turn Blue)

Turn Blue 這張專輯帶有複雜卻又精準的錄音,這讓他們打上各種排行榜。而 Turn Blue 則是使用一句簡單的 Riff 貫穿了整首歌,讓整首歌主題十分明顯。

第八名: Machine Head: Beneath The Slit (Bloodstone & Diamonds)

這是新 Bass 手 Jared MacEachern 上工的第一張專輯,而開場的復古前奏似乎是為了 Flynn 實驗他們的合作結果。看來的確是可行的。

第七名: Rival Sons: Electric Man (Great Western Valkyrie)

Electric Man 給了我們所有喜歡的東西,超屌的 Riff 、 Fuzz 的酥麻。太讚了!

第六名: Jack White – Lazaretto (Lazaretto)

Funk 和迷幻只靠著簡單的 Riff 就可以連結起來,難怪 Jack White 這次能夠成為黑膠的銷售霸主。

第五名: Steel Panther – Gloryhole (All You Can Eat)

哈囉! 八零年代! 你還記得上一次 Steel Panther 超過四分鐘是什麼歌嗎? 這次他們將 Hair Metal 加上直白歌詞讓大家重溫八零年代的美好和放蕩。

第四名: Royal Blood – Little Monster (Royal Blood)

今年的新秀 Royal Blood 用最簡單的方式證明搖滾樂已經確實的交給年輕人,而這手的 Riff 就是標準的簡單卻又令人血脈僨張。

第三名: Mastodon – The Motherload (One More ‘Round The Sun)

撇開他們的 MV 不講,這首歌爽快的 Riff 的確具有撼動人心的能量。

第二名: Slash – Withered Delilah (World On Fire)

不用多說,就是個痛快的 Riff 。

第一名: Slipknot – The Negative One (.5: The Gray Chapter)

 

 

文/ Hammer
圖片來源: blabbermouth

資料來源: Total Guitar

L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