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adonna 要求他的歌迷不要聽被泄露的新專輯曲目

Madonna 要求他的歌迷不要聽被泄露的新專輯曲目

1283
2


Madonna 即將推出的新專輯《Rebel Heart》內 14 首曲目的 Demo 版本近日被泄露出去,她現在親上火線呼籲歌迷不要去聽泄漏出來的版本。

這 14 作品在這個月被泄露到網路上,Madonna 直接將其類比成 ”恐怖主義” 與 ”強姦了藝術”;提到泄漏的歌曲,Madonna 表示「這些被泄露出去的 Demo 一半都不會出現在我的專輯上,另外一半則都已經作了修改或變化。這根本就是恐怖主義!WTF!!! 我不懂人們為何要毀壞藝術創作形成的過程!為什麼要用偷的方式?為什麼不讓我有機會把它們做完、把最好的呈現給你們?」

不論如何,Madonna 在 Instagram 上懇求她的樂迷不要聽泄露出去的半成品;她在發佈的圖片中寫道「真正的反抗者會為自己著想!真正的反抗者尊重藝術! 真正的反抗者擁有一顆 #反抗的心!!」

她同時也回應了最近針對她將泄漏事件比喻為 ”強姦” 的批評。「很顯然,泄漏事件中有人或者一些人,基本上讓我感到威脅」她對在 The Guardian 的採訪中提到「我並不想危言聳聽,但整件事讓我感覺到這樣。如果有個人闖進你家,把你掛在牆上的畫偷走,也是不對的;但若你身為藝術工作者的話,這種行為根本就是災難。我是個從事藝術創作的人,我善於感受與放大情感的表現;我很抱歉如果我說的話真的傷害到了某些人,但我所表達的就是感覺如此。泄露跟被強暴這種事情不是什麼大家都共識、協議過然後發生;我並沒有說 ”嘿,這是我的音樂,而且都已經完工了” 才被散佈出去,這是偷竊。

今年 56 歲的 Madonna ,這張新專輯是自 2012 年《MDNA》後的最新努力成果,這次她找來 Alicia Keys、Diplo、Ariel Pink 以及瑞典 DJ Avicii 一同催生這張新專輯《Rebel Heart》。

 

文/李 鑫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
L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