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新的 BBC 紀錄片將上演 Kraftwerk 於倫敦演出期間的故事

新的 BBC 紀錄片將上演 Kraftwerk 於倫敦演出期間的故事

850
0


在2013年的二月,德國電子先驅 Kraftwerk 進入了 London 的泰特現代藝術館八個晚上,被稱為《Kraftwerk — The Catalogue 1 2 3 4 5 6 7 8》這場表演,或者你可以說是展覽,是一場 “依照時序探索他們自己視覺與聽覺實驗” 的旅程,並且演出 Kraftwerk 指標性的 8 張專輯,以及數個壯觀的3D視覺特效。這場活動是十年內樂團首次登上倫敦的演出。最終也變成 2014 年 Kraftwerk 壯闊的世界巡迴表演。

現在,BBC 4 電視台將這場活動轉變成紀錄片《Kraftwerk: Pop Art》。除了四首於泰特美術館之夜節錄的歌曲,六十分鐘的紀錄片還提到了新的訪問內容,一些珍貴的資料畫面,以及 Ralf Hütter 最近的部份影像採訪,以及 1981 年樂團的 Computer World 巡迴演出音訊,以及 Kraftwerk 難得一見的三人組表演片段。

紀錄片由 Simon Witter 負責執導,他曾經也執導過關於 Queen、Freddie Mercury 與其他英國團體的相關題材。

《Kraftwerk: Pop Art》預計本週五播出,1/30 日於 BBC 4 公開播放。

 

文/李 鑫
資料來源:CoS
圖片來源:CoS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