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adiohead 的新專輯進行得非常順利

Radiohead 的新專輯進行得非常順利

1106
0

 

Radiohead

Radiohead 自從上次宣布開始做新專輯後就剛好遇到聖誕節連假,而這幾位老大當然不會錯過自己難得能放鬆的時間。不過這幾天鼓手 Phil Selway 接受 Drowned in Sound 的訪問時提到目前專輯的製作進行得非常順利。「我們從秋天開始都在工作直到聖誕節,而我們現在要先把我們各自的計畫先做一個結尾。」他補充的說明他們將會在三月的時候將會再一次討論關於專輯的細節 。「我們將會討論接下來該做的事,但是我們還是很興奮將要做這些已經做很多次的事。這代表我們還沒完呢,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要相處,雖然只是一時的製作過程。」

Selway 雖然沒有給出一個確定的時間表,不過他覺得不該猜測連自己都不能確定的事情。不過以這幾年 Radiohead 經常在 live 的場合表演新的曲目,這也代表或許這次專輯的創作和製作時間應該會大幅的縮短。Citizen Insane 之前就整理過 12 首 Radiohead 沒有選入專輯中的歌。或許這些歌也會有錄音室的版本出來。或許三月就會有更詳細的專輯消息出現了。

以下是 Radiohead 未選入專輯的 12 首單曲。(注: 因為版權問題,有些僅提供單曲名稱以及連結 )

Identikit

Cut A Hole

Ful Stop

Skirting on the Surface

Wake Me (Before They Come)

The Present Tense

BURN THE WITCH

Come to Your Senses

I Lie Awake

Riding a Bullet

Open the Floodgates

Follow Me Around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consequenceofsound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