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oyal Blood 發表非常有趣的 MV,〈Out Of The Black〉

Royal Blood 發表非常有趣的 MV,〈Out Of The Black〉

1867
0
Royal Blood

Royal Blood 這隻成立於英國布萊頓的搖滾樂團在短短兩年之內,不僅榮獲 BBC 提名,更被水星音樂獎提名最佳專輯,如今還獲得了 NME 大獎的提名。Royal Blood 可以說是近年來英國的「Hard Rock」新希望。

而 Royal Blood 的〈Out Of The Black〉這支 MV 找上了成人喜劇的動畫公司「Adult Swim」進行繪製,由 Christy Karacas 擔任該 MV 的主要動畫師,David Wilson 擔任動畫導演。

動畫師 Christy Karacas

Christy Karacas 表示:「影片裡動作的流暢與否對我個人來說非常的重要,在我第一次聽到〈Out Of The Black〉時,我腦海中出現的畫面便是動感十足的場景,速度感很夠的動作,並且充斥著滿滿的動能。我的動畫往往都是很『直接』的,我習慣讓音樂去主導我的想法,而不是在聽之前先預想要怎麼畫。這首歌曲的貝斯與鼓聲讓我很流暢的就把畫面透過指尖畫了出來。」

「Adult Swim」可能你不熟,但是如果提到《超級監獄( Superjail )》,那麼我想許多人應該就知道了;沒錯,Christy Karacas 便是《超級監獄》的執行製作;所以,〈Out Of The Black〉 會是甚麼風格,我想大家都心裡有底了,我只能說:「實在是有趣到不行啊!」

 

Royal Blood – Out Of The Black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Cartoonbrew

 

park_downlogo-05-05 ROCKER_downlogo-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