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期待吧! Megadeth 成為新一代的 Metal 全明星隊

期待吧! Megadeth 成為新一代的 Metal 全明星隊

1685
0

Megadethkiko

 

當 Kiko 也正式宣布自己加入的 Megadeth ,這意味著新一代的 Metal 全明星隊的成立。雖然來自於 Lamb Of God 的  Chris Adler 只是幫忙錄製專輯,但是 Kiko Loureiro 則是宣布正式加入 Megadeth 的大家庭,這組合或許能將 Trash Metal 進化到新境界!

Dave 表示他是在八年前看到 Kiko 的表演,他認為這位吉他手十分的出色而且有天賦。「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他有相當驚人的天賦。」「從我看完這位吉他演奏家之後,我深深地受到他的深度和天賦所影響。」Dave 給予 Kiko 非常讚賞的評價,「很少有 Megadeth 的成員給我相同的感覺或能力,如同 Frank Sinatra 所講的,最好的專輯將產生了。」

而 Megadeth 的第 15 張專輯正在製作,Dave 長期耕耘 Trash Metal 的音樂,現在加入 Chris Alder 激情卻又細膩的律動, Kiko 嘆為驚人的技術卻又帶有深度的吉他編曲。 Megadeth 想必會創造出不同於往常的音樂,這令人期待這張專輯是否會打造出新一代的音樂風格。

圖片 & 資料來源: Team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