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RASH【歸零】專輯巡迴最終場 – 獨家資訊

TRASH【歸零】專輯巡迴最終場 – 獨家資訊

1992
0
Trash
TRASH

「當憤怒無法解決不公義的事情時,難道只能無助?」

 「除了面對,我們還要用音樂讓自己更強大!」

新生代樂團 – TRASH,在同一輩樂團中爆發著滿載的音樂能量,或許因為不只是搖滾,他們涵蓋了多元的音樂元素,讓他們一舉在 2013 年拿下第 14 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而也大約從 2013 年開始,TRASH 開始受到各方注目。他們的足跡踏遍金曲音樂節、搖滾辦桌、搖滾台中、大港開唱、大彩虹音樂節、硬地音樂展、大高雄超級搖滾日等地;並且在 2014 年,受邀至海外,例如:中國深圳迷笛音樂節、中國上海熱波音樂節、香港呼叫音樂節、新加坡 Music Matters Live 以及韓國仁川音樂節表演。

[youtube youtubeurl=”aI-pG_xEnmk” ][/youtube]

在 2014 年的 9 月,TRASH 開始著手於第二張專輯《歸零》的製作,他們來到台灣南端的墾丁進行創作與反思;相較於第一張專輯時的憤怒、對於不公不義的反動,TRASH 在第二張專輯的製作上,嘗試以較為正面的能量去推動音樂的力量,並且也請到了「猴子飛行員( Monkey Pilot )」的 Tony 擔任製作人,雙方進行了無數的討論,深切的思考該如何將 TRASH 最真實的聲音傳遞給觀眾。

TRASH 做到了,《歸零》的誕生,象徵了  TRASH 回歸最真實的自我,將最忠於自己的意念,用音樂傳遞給所有聽眾。

鼓手金魁剛、主唱/阿夜、吉他手/頤原
鼓手金魁剛、主唱/阿夜、吉他手/頤原

2015 年,TRASH 展開了名為【歸零】的巡迴演唱會,一路從台中到高雄,又從高雄到恆春,而現在即將於 4/10 回到台北的最終場。既然是這次巡迴的最終場,TRASH 當然準備了不一樣且特別的東西給大家,他們特別向 RoxyRocker 透漏了以下資訊:

首先是會有兩位與 TRASH 淵源不淺的樂團前輩加入這次表演,分別是「猴子飛行員」的主唱 Tony 與吉他手楊聲錚,並且 TRASH 也會演奏「猴子飛行員」的一首歌曲;

再來,TRASH 出道至今團員更迭,許多人應該會很懷念某些離團的團員,TRASH 也聽到大家的聲音,這一次的表演,保證有驚喜;

最後,既然是名為【歸零】的演唱會,TRASH 將會回到原點,找尋那些曾經帶給他們深深感動的歌曲,所以,這台北最終場,TRASH 將會額外帶給大家國、台、英語各一首的翻唱歌曲,這三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也是 TRASH 向他們的偶像最崇高的致敬。

 

Trash 【歸零】巡迴海報
TRASH 【歸零】巡迴海報

4/10,台北華山 Legacy,【歸零】專輯巡迴最終場,TRASH 與你一同回到最原始的感動。

 

購票資訊:TRASH 【歸零】專輯巡迴最終場

TRASH 官方網站:TRASH Facebook

資料 & 圖片來源:典選音樂 Click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