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lack Sabbath 最後的專輯和巡迴演唱預定在 2016 年

Black Sabbath 最後的專輯和巡迴演唱預定在 2016 年

1215
0
8867281_Sabbath Thanira BST_600_3
Ozzy Osbourne

如果你害怕看不到 Black Sabbath 的話,別擔心 – Ozzy Osbourne 曾承諾樂迷,他們會在 2016 年給樂迷一個完美的告別。

過去曾報導他們的告別巡迴《 "farewell" appearance at Ozzfest in Japan 》(資料來自 Sharon Osbourne),結果發現情況並非如此,在那之前, Ozzy Osbourne 和朋友就將新聞標題替換掉了。

現在,Ozzy 告訴樂迷:「期待明年吧!」

「我們的計劃是,明年我們會做 Black Sabbath 最後的巡演和專輯,」他告訴 Metal Hammer ( Metal 雜誌 ),「我不能停下來…,我的妻子花光我所有的錢,所以我不能停。」他補充說道:「我們(團員)都生活在不同的國家,我相信有一些人想做,有一些人不想,但我們一定會一起做其他的巡迴演出。」

無論如何,似乎肯定的是不會參與的前鼓手 Bill Ward,他將 Ozzy 和樂團罵得狗血淋頭,他曾要求 Ozzy 向他道歉,有關他的身體狀況和爵士鼓編制的「錯誤指控和批評」。

後來 Ozzy 回答道:「哇,Bill 你他媽的在說什麼?我應該取得了你在新聞中對於SABBATH的 《 13 》 專輯和巡演批評和意見,所以我不想道歉 – 你的身體狀況?你應該知道你的身體爛透了。」

(驚)大家還是繼續等待 Black Sabbath 新的動向吧!

 

1551634_wenn20925469_666
Black Sabbath 在倫敦 O2 的演出

文/Jhen
資料來源:gigwise
圖片來源:gig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