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Megadeth 超級粉絲付了 5000 美金請 Dave 幫他寫歌

Megadeth 超級粉絲付了 5000 美金請 Dave 幫他寫歌

1030
0

Dave Mustaine 到底多有魅力?最近 Megadeth 的專輯採取集資的方式募集資金,除了一般專輯預定之外,還有許多特別的加購。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只要付 5000 美金就可以跟 Dave Mustaine 在他們的工作室共處兩個小時並且讓他幫你寫一首歌,最近有位歌迷下單買了這個服務,這下子 Dave Mustaine 可以在資金沒有壓力下好好籌劃新專輯了。

 


這次的 Megadeth 新專輯集資是藉由 Pledgemusic ,除了讓 Dave 幫你寫首歌之外,還有已經銷售掉的 Dave 兩小時吉他課程,新任吉他手 Kiko 的 1 小時吉他課程以及新任鼓手 Chris Alder 的 1 小時鼓課程。當然簽名 CD 一定是有的,還有像是你可以付 2500 元參與 Megadeth 一天的錄音行程和 Dave Mustaine 的歌詞手稿或 Chris Alder 的總譜等等。

Megadeth 的新專輯製作目前進行中,而 Dave Mustaine 覺得這次的組合是前所未有的,不論是 Kiko 的吉他和 Chris 的鼓都是出乎他意料的有生命力和創意。他說這張新專輯將會是 Megadeth 經典中的經典。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