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Green Day 主唱表示:「我們想做一張偉大的專輯」

Green Day 主唱表示:「我們想做一張偉大的專輯」

1801
0
Billie Joe Armstrong

上禮拜我們報導了一篇新聞,Green Day 的製作人指出 Green Day 已經寫好五首新歌;這一次,主唱 Billie Joe Armstrong 表示他希望新專輯會是一張偉大的專輯。

搖滾名人堂的加冕、與傳奇人物一同表演,Green Day 正處於事業的高峰,在接受 Rolling Stone 的訪問時,Billie Joe Armstrong 對於新專輯,同時也是他們的第十二張錄音室專輯表示:「我保證新專輯裡一定會是非常富有靈魂在其中的一張專輯,而且我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在我們要著手於新專輯之前,我自己先寫了幾首歌,大家聽過之後也非常興奮;就在我讓大家聽過這些我自己寫的歌曲後沒多久,我們就被通知入選進了搖滾名人堂。新的歌曲絕對不是因為我們拿到搖滾名人堂的肯定才寫的,那種歌曲我不要,我要的是最真實的東西。能得到這份榮耀是非常棒的事情,但是我們更想要去榮耀音樂本身。我們想要做出好音樂,我們想要做出一張偉大的專輯。」

Green Day @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在搖滾名人堂的頒獎上,Billie Joe Armstrong 曾說過這樣的話:

我一直以來都深愛著搖滾樂,一直都是。從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起、從我呼吸第一口氣的時候,我就是個搖滾樂的忠實粉絲。

無論你認同與否,無論你是否真的喜歡 Green Day 的音樂,不能否認的是:Green Day 將龐克提升到主流音樂;即使他們被批評「過於主流」、「開始唱口水歌」,Green Day 還是想盡辦法突破龐克樂的窠臼。從概念式的龐克歌劇專輯《American Idiot》、《21st Century Breakdown》,一直到最近的三部曲《¡Uno!》、《¡Dos!》、《¡Tré!》,Green Day 在主流與龐克的拉鋸裡,想盡辦法將兩者並存於他們的音樂中。

在此,除了一再恭喜 Green Day 進入搖滾名人堂外,我們更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問世。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Zimbio/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