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urt Cobain 個人專輯將在夏天亮相

Kurt Cobain 個人專輯將在夏天亮相

1608
0

在紀錄片《 Kurt Cobain : Montage of Heck 》造成熱門話題之後,導演將丟出一個震撼彈 —- 他將整理所發現的 Kurt Cobian 作品整理成個人專輯在夏天發行。

根據 Brett Morgen 的說法,為了拍紀錄片他找到許多 Kurt Cobain 所遺留下來的影音檔,除了用在紀錄片  《 Kurt Cobain : Montage of Heck 》之外,而作品的數量也夠整理成一張完整的專輯。Brett Morgen 在接受 Bedford + Bowery 的採訪時被問到是否在尋找材料時有找到特別卓越的音樂足以啟發這部紀錄片的誕生,他回答:「我們將在夏天推出一張驚人的專輯,而這個將會是許多問題的答案。」Morgen 接著說這些音樂 :「感覺就像你跟 Kurt Cobain 在 Olympia 一個炎熱的夏天鬼混,而他在彈著琴 … 這確實會讓人感到驚艷。」

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 Kurt Cobain  1993 年未收錄在 《 In Utero》的其他曲子,Morgan 將這些曲子視為重點,「確定的是,這不是一張 Nirvana 的專輯,這就是 Kurt 出乎意料的作品。」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Ra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