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use 再釋出新歌〈Mercy〉

Muse 再釋出新歌〈Mercy〉

1485
0
Muse

即將在六月發行新專輯《Drones》的 Muse 釋出全新單曲〈Mercy〉。

昨天透過 Annie Mac 的 BBC Radio 1 節目,Muse 釋出第四波主打歌〈Mercy〉。Muse 之前已經依序釋出了〈Psycho〉、〈Reapers〉、〈Dead Inside〉等三首單曲;在 Muse 的網站上,他們除了發布新歌〈Mercy〉以外,還闡釋了這首歌曲的意涵。

Muse《Drones》

主唱 Matt Bellamy 表示之前釋出的〈Psycho〉與〈Dead Inside〉是整張專輯《Drones》故事的開端,〈Mercy〉則是接續著之後的故事:「〈Mercy〉開頭的歌詞唱道:『救救我,我的內心正在崩落( Help me, I’ve fallen on the inside )』,這代表著專輯《Drones》的主角感覺與認知到自己已經喪失了些許東西,他們喪失了自己;而使他們喪失自己的就是在〈Psycho〉裏頭所提到的黑暗面力量。」Matt Bellamy 日前也表示《Drones》是 Muse 最棒的一張專輯。

即將在 6 月 8 日上市的《Drones》,配合每一首釋出歌曲的「意境解讀」,想必已讓所有樂迷心癢難耐。再過半個月,我們便可以知道《Drones》是否夠格成為「Muse 最棒的專輯」。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Billboard/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