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oope Latvala 離開 Children of Bodom

Roope Latvala 離開 Children of Bodom

1241
0

Children of Bodom 將會有不一樣的陣容,Roope Latvala 確定與 Children of Bodom 分道揚鑣。根據他們在 Facebook 的說明,他們依然保持著友好關係。

樂團在 Facebook 上解釋:「我們並不是因為結下樑子而分開。我們真誠的祝福他,並且感謝他讓我們跟他分享了彼此 12 年的生活。我們希望歌迷們能瞭解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之後的表演,新專輯分成四個部分而且大多已經混音和成音了、重的跟X一樣而且準備上市了」

Latvala 是在 2003 年 Children of Bodom 世界巡迴途中加入,用來替代 Alexander Kuoppala。而 Latvala 的學習能力很快並且很快就掌握住 Children of Bodom 樂團的元素,因此他們可以不中斷巡迴。隨後 Latvala 也錄製了2005 年的《Are You Dead Yet?》專輯,以及之後的 《Blooddrunk》和《Relentless Reckless Forever and Halo of Blood》。目前 Latvala 的最新動向還不確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AHB8De40

而主唱 Alexi Laiho 與 Keyboard 手 Janne Wirman 之前曾在 Youtube 上報告最新狀況,他們在影片中表示新專輯已經快完成了,不過專輯名稱以及實際發行日期還沒確定。能確定的是他們將會在秋天發行,而近期將會有最新消息。希望 Children of Bodom 的歌迷可以耐心期待。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