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饒舌巨星 Rick Ross 在亞特蘭大遭逮捕,再度惹「麻」煩

饒舌巨星 Rick Ross 在亞特蘭大遭逮捕,再度惹「麻」煩

1578
0
Rick Ross

曾與 Lupe Fiasco、The Game、Lil Wayne 和 Jay Z 等天王合作過的 Rick Ross,除了在當今嘻哈樂界站穩一席之地以外,還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廠牌「Maybach Music Group」;如今,卻因為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 WSBTV 2 的報導,美國時間星期三午間,Rick Ross 的賓利汽車正駕駛在亞特蘭大 279 號公路上,由於他的座車窗戶有違法的改裝(警方是根據美國的《Window Tint Laws》進行違規取締),遭到公路警察攔下並進行盤查。想不到當 Rick Ross 搖下車窗時,車內散發出濃烈的「大麻味道」,因此警方立刻進行搜索,並且在車內找出五根已經捲好的大麻香菸;Rick Ross 因此遭到警方逮捕。

Fayette County 的警方發言人表示,Rick Ross 對於警方的逮捕非常合作,並且沒有給警方增添任何麻煩;有趣的是,年輕時的 Rick Ross 曾在佛羅里達州擔任監獄的「矯正官( correctional officer )」,如今卻很有可能成為階下囚。

Rick Ross : Past & Now

警方也表示,當天晚上 Rick Ross 便可宣布交保後傳,偵查庭將會在美國時間禮拜四開庭,屆時 Rick Ross 勢必須要一位律師陪同,以解決這麻煩且棘手的案子。


文/Vincent

資料來源:WSBTV/Time

圖片來源:TheRapInsider/C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