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use 的 《Drones》成為今年銷售最快的專輯之一

Muse 的 《Drones》成為今年銷售最快的專輯之一

1585
0
Muse 《 Drones 》

Muse 的新專輯 《 Drones 》一上線就在6 月 10 日打上英國排行榜冠軍,成為 Muse 第五張冠軍專輯。依照這個銷售買氣 《 Drones 》可以成為今年銷售最快的專輯之一。

 

 

 

 

Chris Wolstenholme 之前接受澳洲 Musicfeeds 專訪時提到 《 Drones 》這張專輯其實包含的戲劇的成分,讓整張專輯的主題一致,不像 《 The 2nd Law 》每一首歌都是獨立的個體。《 Drones 》希望能夠改編成一部音樂劇,這點也是讓他們籌畫專輯的時間拉長到三年。至於這次選擇 AC/DC 長期合作的製作人 Mutt Lange 也是希望因此提升他們音樂的深度,這次 《 Drones 》的音樂回到以怪物般的吉他 Riff 和壯闊的搖滾編曲為主,而 Mutt Lange 除了是為資深的搖滾音樂製作人,同時他也是個知名的作曲家。「有了 Mutt 的加入,他幫我們處裡許多技術上的幫助和解決實際錄音時遇到的問題,這讓我們可以隨意發揮在自己的樂器上。」 Chris 非常喜歡這次的錄音過程。

 

 
這次的 《Drones》樂器表現的確比較優異,至於甚麼時候會有音樂劇,Chris 表示 :「我們先等巡迴過後再看看吧!」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NME,Music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