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Muse 首次登上 Billboard 200 冠軍

Muse 首次登上 Billboard 200 冠軍

1321
0
Muse

Muse 的新專輯 《 Drones 》勢如破竹,在美國 Billboard 200 首次榮登冠軍,打破原先 《 The 2nd Law 》所創下的第二名紀錄。

Bass 手 Chris Wolstenholme 形容這張專輯 「難以現場表演」,音樂電子音樂的元素占了很大部分,是將前兩張實驗專輯 《 The Resistance 》和 《 The 2nd Law 》的精華選出。在 Spotify 的訪問中 Chirs 說出對於這張專輯的想法。

「 為了達到那個感覺,我們的音樂越來越難以現場表演,上一張專輯為了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讓人頭痛,我們試著安排各種方法就是為了在舞台上表現。」 Chris 接著說他們的音樂是:「 在過去的六張專輯我們在搖滾音樂中加入一些電子音樂,特別是經典具有影響力的電子音樂,這讓我們只差一步就成為了電音樂團。不過在這張專輯我想最大的不同在於,希望大家回到原點來看一個吉他手、一個 Bass 手、一個鼓手的組合極限。」

這周 Billboard 200 Muse 擠下 Florence + The Machine ,而 Florence + The Machine 則是退到第四名, Of Monsters And Men 在美國新進榜就拿下第三名,The Rolling Stones 的 《Sticky Finger》則是排行第五。Taylor Swift 目前則是穩居第二名。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Billboard、contact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