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Guns N’ Roses 吉他手 Richard Fortus:「我們已經累積兩三張專輯的歌了」

Guns N’ Roses 吉他手 Richard Fortus:「我們已經累積兩三張專輯的歌了」

1975
0
Richard Fortus

自從 2008 年發行久違的專輯《Chinese Democracy》後,Guns N’ Roses 雖然沒有發表新作,但是似乎持續在創作寫歌。在經過七年的努力,吉他手 Richard Fortus 說樂團現在已經累積了足夠製作兩三張專輯的材料了。

在一段訪談裡,Richard Fortus 和鍵盤手 Dizzy Reed 更新了樂團寫歌的進度。Richard Fortus 說 Guns N’ Roses 的成員們已經來來回回分享了許多數位的錄音檔,而且他們「非常期待並非常認真的希望新專輯儘快完成發行。」

Guns N’ Roses

Richard Fortus 還說每個成員都參與了寫歌的過程,而且「累積的材料夠做兩三張專輯。」Dizzy Reed 補充道:「那些東西都不錯,出來的結果一定很棒。」但他馬上又接著說他們其實不知道麼時候新專輯會發行。說:「我們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只有 Axl (指主唱 Axl Rose)知道,不過他保密到家,耐心點吧!」

「耐心」已經是被晃點無數次的歌迷們的必備技能。雖然在之前的訪談裡,Richard Fortus 就說過 Guns N’ Roses 已經著眼於 2016 的復出,另一位吉他手 DJ Ashba 也說空窗期不會太久,不過 Guns N’ Roses 歌迷們,我們還是跟 Tool 的歌迷一起「耐心」等看看就好,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