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lur 主唱 Damon Albarn 在舞台上被警衛「強抱」下台

Blur 主唱 Damon Albarn 在舞台上被警衛「強抱」下台

2158
0
Damon Albarn 被警衛扛下台

上週末在丹麥的 Roskilde 音樂節,Blur 主唱 Damon Albarn 和 Africa Express Project 在台上演出了五個小時後,拒絕離開舞台。當時已經大約凌晨四點,但是台下的觀眾仍然一直鼓譟希望他們繼續唱,安全人員只好強行將不願下台的 Damon 帶離舞台。

Damon 翻唱了龐克樂團 Clash 的經典歌曲〈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接著一名安全人員就上台請 Damon 離開舞台。在經過數次的來回之後,這名光頭壯碩的安全人員只好強行將 Damon 抱起來帶離舞台,引起不滿的觀眾一陣噓聲。

Africa Express Project 是一個促進跨文化音樂合作的計畫,秉持著這樣的精神,Damon 和許多著名音樂人合作,例如 Yeah Yeah Yeahs 的吉他手 Nick Zinner、樂團 Songhoy Blues、歌手 Laura Mvula 以及其他許多人,參與這場 Roskilde 音樂祭。

上個月美國著名的新聞八卦部落格 Gawker 才寫了一篇評論,認為演唱會或音樂演出都應該在晚上 11 點結束,因為人們還有明天的事情和工作要作。文章裡寫到演唱會在 11 點結束,你才有可能在合理的時間回到家,並好好的休息對付隔天的工作或事務,如果你明天沒事的話,也還有時間可以到酒吧再喝一杯。這篇文章引起網路上許多網友的討論,不過不包括 Damon ,不然他也不會被「強抱」下台了。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Billboard, Gawker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