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一個人的音樂祭很孤單? 新的 App 解決這個問題

一個人的音樂祭很孤單? 新的 App 解決這個問題

2716
0

 

Wake Up 音樂祭結束之後出現了 告白 Wake Up 粉絲團,在會場人來人往的情況之下,有時你心儀的異性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過…. 不過,現在推出了一個新的 App Fanmatch,他結合了 Tinder 交友 App、Match.com、以及離線訊息程式 Firechat ,讓你可以在會場認識新朋友! 不用事後才找昨天那位很帥的 PA 個人資料了。

其實還有另一個交友程式 Glance ,Glance 可以讓你得知誰出席了各個大小型演唱會,不過 Fanmatch 目前是免費開放下載,免費版會限制你一天的訊息量。廠商相信人們最後會以每個月 3.99 美金的費用開放不受限的程式,以維持他在音樂祭中所結識的朋友們。相較於其他交友 App 傾向於藉由大量的免費用戶去維持營運,Fanmatch 和 Glance 提供你最一開始的共同話題,他們相信這會比一般 App 更有效的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還在為那三天沒有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對象搭訕而惋惜嗎 ? 下次出發前先用 Fanmatch 找幾位朋友一起去最喜歡的音樂祭吧!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Your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