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eryl Streep 新電影當搖滾明星演唱 Jenny Lewis 創作

Meryl Streep 新電影當搖滾明星演唱 Jenny Lewis 創作

1309
0
jpg
Meryl Streep 飾演 Ricki

超級奧斯卡影后 Meryl Streep 最近在 Jonathan Demme 的新片《Ricki and the Flash 曲終人不散》中飾演女主角,繼《Mamma mia!》後再度開金嗓,而且是搖滾咖。這是一個主唱兼吉他手為了追求明星夢離開了她的家人,最後尷尬衣錦還鄉的明星故事。在 yahoo 電影報導中,Streep 學會彈吉他,並且電影中演奏了一些 Diablo Cody 寫的歌曲。像是 Sam the Sham & the Pharoah的〈Wooly Bully〉、Tom Petty 的〈American Girl〉及 Bruce Springsteen 的〈My Love Will Not Let You Down〉等等;此外這部電影會在美國 8 月 7 日上映。

Streep 也表演了〈Cold One〉,這首歌曲是 Jenny Lewis 和長期合作者 Johnathan Rice 為電影製作的主題曲。

來看看 Ricki 為她的前夫(由 Kevin Kline 飾演)和她的女兒(由 Mamie Gummer 飾演,在現實生活中也是 Streep 的女兒)演唱的影片:

電影預告片:

Meryl Streep 一出馬就知道劇情絕對有深度,這次詮釋的 Rocker 溫馨預告片已經獲得不少掌聲,選曲、演奏音樂及演唱的部分更讓觀眾樂迷眼睛為之一亮,60 到 00 年代的熱門單曲喚起大家的回憶,讓整部電影更加完整,期待電影上映吧!

文/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pitchfork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