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he Winery Dogs 推出新專輯 《 Hot Streak 》並安排秋冬巡迴

The Winery Dogs 推出新專輯 《 Hot Streak 》並安排秋冬巡迴

1452
0
The Winery Dog

著名 All-Star 三人組合 The Winery Dog 推出新專輯 《 Hot Streak 》,在美國 10 月 2 日發行,其中單曲〈 Oblivion 〉將在 8 月 25 日在廣播首播。這次新專輯將推出雙碟版黑膠唱片,不過可能要到 11 月初才會面世。

 

Hot Streak

The Winery Dog 在 2013 年推出首發同名專輯 《 The Winery Dog  》,成員是著名的 Mike Portnoy ,Mr. Big 的 Billy Sheehan 及 Richie Kotzen 。「我感覺將樂團帶到了新境界。」 Kotzen 對新專輯這樣評價 ,「 在這張專輯感覺大家關係更加緊密了,我感到歌詞與音樂之間結合得比上一張更棒。我們擴張了整個樂團的音樂性並且更加的進步。 」Portnoy 另外補充 :「 這張專輯合作比上一張還好,這就像自然的化學反應。我們三個感覺非常的融洽,不論是音樂上或是人格上。我們這次任務是寫出更朗朗上口的音樂,而非只是炫耀我們的音樂修養。 」 Sheehan 做出總結 :「 我很高興我們不只是打安全牌和做出第一張的衍生。有些歌會不一樣,我們肯定抓住了機會,而你就要抓住這個機會。如果你步跨出去,那你是不會成長的。 」

Hot Streak 歌單

01. Oblivion
02. Captain Love
03. Hot Streak
04. How Long
05. Empire
06. Fire
07. Ghost Town
08. The Bridge
09. War Machine
10. Spiral
11. Devil You Know
12. Think It Over
13. The Lamb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Blabber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