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Imagine Dragons 週五來台開唱 專輯封面畫家現身台北辦畫展

Imagine Dragons 週五來台開唱 專輯封面畫家現身台北辦畫展

1562
0
Imagine Dragons

憑藉美國唱片工業協會( RIAA )鑽石認證單曲〈Radioactive〉紅遍全球的搖滾天團 – Imagine Dragons,即將首度登上台灣舞台!

Imagine Dragons 即將在 8 月 21 日於台灣開唱,眾所期待的百萬設備舞台將原汁原味搬到南港展覽館,主辦單位還透露,將有可能會增設延伸舞台,讓更多歌迷有機會近距離感受 Imagine Dragons 的舞台魅力。不過看似瀟灑放浪的四位硬漢,其實都相當重視養生,還特別要求準備新鮮蔬果吧,主辦單位將會備好台灣盛產的水果迎接他們的到來。

Imagine Dragons《Smoke + Mirrors》

Imagine Dragons 發行的二張專輯在台灣都取得絕佳的銷售紀錄;《Night Visions》在台灣突破台金唱片( 10,000 張),而最新專輯《Smoke + Mirrors》則在台灣達到金唱片( 5000 張)銷售紀錄;首張專輯中的〈Radioactive〉今年更獲得美國唱片工業協會鑽石認證,聲勢可說是勢如破竹,樂團目前已跑遍韓國和日本等亞洲國家,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還有可能增設延伸舞台,就是要讓台灣樂迷可以更深刻的感受謎幻樂團的搖滾熱力。

Imagine Dragons 將於 月 20 從上海搭乘 BR711 航班,預計下午 3 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儲備能量迎接隔日的演出。由於樂團成員都相當注重養生,希望來台時能有新鮮蔬果吧,主辦單位將會備好台灣新鮮的水果招待他們,不僅注重養生,天團也相當關注環保議題,其中一項特別的要求,竟然是「不能使用塑膠類的餐具」,讓主辦單位驚呼:「第一次遇到這麼注重環保的樂團!」

Artwork by Tim Cantor
Artwork by Tim Cantor

而替樂團繪製《Smoke + Mirrors》專輯插畫的畫家 Tim Cantor 也會一併來台舉辦個人畫展,亞洲只有香港、上海及台北三地有此殊榮,凡購買 Tim Cantor 的商品,還有機會獲得畫家的親筆簽名,喜愛藝術的粉絲可千萬不能錯過!

Imagine Dragons 台北演唱會門票 ibon 系統熱賣中:購買請點我

Imagine Dragons《Smoke + Mirrors》實體專輯購買連結

 

資料來源:台灣環球西洋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