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urt Cobain 個人歌曲〈Sappy〉線上釋出-搶先聽

Kurt Cobain 個人歌曲〈Sappy〉線上釋出-搶先聽

1713
0
Kurt Cobain

伴隨著《Montage Of Heck: The Home Recordings》即將在下個月發行,Kurt Cobain 從未釋出的個人歌曲〈Sappy〉也在近日上線了。

Kurt Cobain

〈Sappy〉將會收錄在即將於 11 月 13 日發行的《Montage Of Heck: The Home Recordings》普通盤( 13 首歌)與豪華盤( 31 首歌)中;而將在 12 月 4 日發行的七吋黑膠版中,除了會有 Kurt Cobain 翻唱 The Beatles 的〈And I Love Her〉之外,亦會收錄這首〈Sappy〉。

其實,〈Sappy〉在未正式發表以前便早已流傳多年,在許多線上的影音頻道還有盜版側錄的版本中,都可以聽到;然而,這次釋出的〈Sappy〉將是首度以完整高音質的方式呈現,有別於以往充滿雜音或是音質破損不堪的版本。

Nirvana 因為 Kurt Cobain 的殞落劃下句點,但Kurt Cobain 的各種事蹟卻被當代人一再地傳頌著,而 Kurt Cobain 遺孀 Courtney Love 不時放話的個性,也對 Kurt Cobain 的傳奇故事有推波助瀾的效果。Kurt Cobain 生涯首度正式授權的紀錄片《Montage of Heck》已在國外掀起一片熱潮,這股旋風是否會吹向亞洲?目前影業巨頭尚未有消息釋出。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