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當今饒舌天王 Drake 釋出最新 MV〈Hotline Bling〉-搶先看

當今饒舌天王 Drake 釋出最新 MV〈Hotline Bling〉-搶先看

1818
0
Drake

繼成為 2015 年目前的銷售冠軍,以及與 Future 釋出 Billboard 冠軍 mixtape《What a Time to Be Alive》之後,這位來自加拿大的當今饒舌天王並沒有停歇;在今天,他釋出了最新單曲〈Hotline Bling〉的 MV。

今年二月在毫無任何宣傳的情況之下,Drake 將最新專輯《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無預警地放上 iTunes 供所有人付費下載;沒想到《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在首週便有高達 1730 萬次的串流收聽次數,並且在實體專輯發行的頭三天便賣出了「495,000 張」,成為今年銷售最佳的專輯,也是今年第一張銷售破百萬的專輯。

而之前曾經預告過的《Views from the 6》,在各方媒體猜測下,也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發行;至於會不會又來一次「無預警發行」?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Pitchf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