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my Winehouse 幕後團隊將於明年釋出「Oasis 記錄片」

Amy Winehouse 幕後團隊將於明年釋出「Oasis 記錄片」

1794
0
Gallagher brothers

Amy Winehouse 的紀錄片《AMY》幕後團隊,打算要開拍 90 年代英倫搖滾傳奇樂團-「Oasis」的紀錄片。

On The Corner 製片公司的 James Gay-Rees,以及導演 Asif Kapadia,將會繼《AMY》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新一部音樂傳奇的紀錄片,這次他們選上的是英搖巨星級樂團「Oasis」。該紀錄片將會聚焦於 Oasis 早期是如何崛起、成為當今的搖滾典範;同時,製片人也表示這是他們首度取得樂團的首肯,也得到了許多之前都未被揭露的畫面。

Oasis 的紀錄片將由《AMY》的導演 Asif Kapadia 擔任執行導演( executive-director ),並交付 Mat Whitecross 執導,Mat Whitecross 曾執導過《Moving to Mars》、《The Road to Guantanamo》與《The Shock Doctrine》等知名記錄片。

《AMY》

劇組成員之一的 Andrew Orr 表示:「Oasis 無疑是最經典的英倫樂團之一,他們不僅在全球賣出了超過 7000 萬張唱片,並且開拓出音樂的新領域;而他們的核心人物便是 Noel 與 Liam 這兩兄弟,他們兩位也是英國前所未有的搖滾巨星。導演 Mat Whitecross 的功力以及他的風格,恰恰好可以將這組偉大搖滾樂團早年崛起的故事呈現出來。」

而《AMY》在英國開出了亮眼的票房,以「344 萬英鎊」成為英國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紀錄片。英國影史上票房最高之紀錄片,依然由 2004 年的《Fahrenheit 9/11 (華氏 911)》所保持。

台灣方面也將於今年的 12 月 11 日上映 Amy Winehouse 的紀錄片: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