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Lamb Of God 不會加入 Megadeth 的北美巡迴

Lamb Of God 不會加入 Megadeth 的北美巡迴

1069
0

 

Mustaine 宣布 Megadeth 北美巡迴將會有三組人馬一起,但是不包括 Lamb Of God , Chris Adler 雖然跟著 Megadeth 到英國巡迴,不過北美行程卻另有安排,看來北美的歌迷們無法直接體驗升級過後的 Megadeth 了。

Lamb Of God  以及 Children Of Bodom 在這次 Megadeth 英國巡迴擔任嘉賓樂團,不過 Mustaine 講到這次的北美巡迴 :「 我真的很興奮能夠回國做我們的北美巡迴,行程最近就會出來。這次將會有三個團跟我們一起,雖然還沒完全確認,不過我想最近他們就會決定了。不過 Lamb Of God 這次不會一起。雖然他們能加入陣容是一件很酷的事。」

不過 Adler 老早就在為了雙團巡迴做準備,畢竟一口氣打 Megadeth 和 Lamb Of God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在英國巡迴決定之前他就有考慮北美的共同巡迴,這下子看來整個巡迴內容有做過大幅修改,不到最後宣布整個北美陣容或許還是令人充滿期待。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Team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