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睽違三年,The Big Pink 釋出全新單曲〈Hightimes〉-搶先聽

睽違三年,The Big Pink 釋出全新單曲〈Hightimes〉-搶先聽

872
0
The Big Pink

你是否還記得 2009 年時獨立音樂大廠 4AD 發行了一張以電子搖滾為基底、融合了 noise pop 與 shoegazing 的專輯《A Brief History of Love》?隨著這張專輯的問世,The Big Pink 這組樂團也逐漸在英倫搖滾的場景中站穩腳步。在《A Brief History of Love》獲得各界樂評讚賞之後,The Big Pink 接續著在 2012 年發行了《Future This》;可惜的是,這張專輯表現平平,許多音樂媒體甚至給予了不及格的分數,The Big Pink 也就此悄然地從大家記憶中逐漸褪色。

睽違了三年、1000 多個日子的沉澱,The Big Pink 帶著全新單曲回到了樂壇,也順勢宣布了新專輯將在 2016 年的年尾發行

 

美國的音樂廠牌 B3SCI Records,率先釋出了 The Big Pink 的專輯資訊;The Big Pink 的新專輯將由 Andrew Wyatt、Beth Ditto 與 Dave McCracken 等人參與製作,並且交由曾替 Arctic Monkeys、Foals、Foo Fighters 和 The Smashing Pumpkins 等人混音的傳奇人物 Alan Moulder 近行專輯的後製和混音。

在今年十月,The Big Pink 也經由 facebook 公佈了樂團的全新陣容:

 

The Big Pink 的全新 EP 將會在明年的 1 月 22 日發行,屆時將會有黑膠與數位下載兩種版本。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