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台灣獨立音樂搖籃「女巫店」 — 《女巫祭》盛大展開

【Roxy Rocker 報導】台灣獨立音樂搖籃「女巫店」 — 《女巫祭》盛大展開

1998
0
12046859_1048720431835526_6631158264215693302_n
轉貼自「女巫店」Facebook

「我要開一間女生可以玩很晚的店」女巫店 創辦人彭郁晶的名言,在女權意識才剛開始抬頭的年代,這家充滿個性的咖啡廳就這樣在 1996 年誕生了。台灣對於 Live House 的法規一直以來都處在灰色地帶,讓許多展演空間的創辦人和音樂人相當頭大。就在最後一家展演空間 Scum 結束營業後,女巫店將 Scum 的設備接下,慢慢轉型成 unplugged 的展演空間。

如今風風雨雨過了 20 年,女巫店在台灣獨立音樂圈奠定了重要的地位,許多從這裡出發的音樂人,除了滿懷感激也很懷念以前的時光。此次 20 周年的活動,女巫店還整理了一份「女巫店的時光隧道」,紀錄曾在女巫店演出的所有歌手及樂團的時間,並在網站上募集「給女巫店的紙條」,分享在粉絲頁上,溫馨的祝福也讓樂迷相當感動。

一直以室內不插電演出的女巫店,此次決定舉辦戶外音樂祭《女巫祭》。找來的節目名單都是曾在女巫店演出過的音樂人,並邀請所有的樂迷及顧客一起共襄盛舉。《女巫祭》不在公館,在新店的文山農場,於 12 月 18 日至到 12 月 20 日連續三天都讓你享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及音樂的環抱!

焦安溥宣傳《女巫祭》預告:

文 / 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 / 女巫店 Facebook / 女巫季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