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Chicago 選入搖滾名人堂,當天將會與 Peter Cetera 同歡

Chicago 選入搖滾名人堂,當天將會與 Peter Cetera 同歡

1283
0

這次的搖滾名人堂名單出爐,而成軍 40 年的老牌樂團 Chicago 終於被選入,而這次他們將會與前主唱 Peter Cetera 一起接受這個榮耀,這將會這 30 年來第一次同台。

共同創辦 Chicago 的鍵盤手兼主唱  Robert Lamm 認為選入搖滾名人堂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他們並沒有為此特別做任何努力:「 畢竟真正重要的是,從我們發行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我們改變了流行音樂的樣貌,而且被人認為是有影響力的。身為一個作曲家,我可以告訴你有許多歌曲被取樣到各種不同的音樂裡,這就足以證明我們的音樂是永恆不朽的。」而這次找來 Peter Cetera 主要是希望他能夠與老朋友們一起同歡;「我跟 Peter 提過好多次了,雖然他現在沒有在玩 Bass 了好多年了,雖然他現在可能稱不上為 Bass 手,不過在我印象中他還是可以唱。」

這幾年其實 Lamm 一直希望能夠重現 1985 年的黃金陣容,包括 1990 年離團的鼓手 Danny Seraphine 以及鍵盤手 Bill Champlin 。「我想,這次會是一個重要的時候。」

而剛入選搖滾名人堂的 Chicago 將會在 2016 年 1 月 22 日來台開唱,這次場地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活動 FB 首頁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