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Red Hot Chili Peppers 新專輯即將完成

Red Hot Chili Peppers 新專輯即將完成

1588
0

在澳洲當地的年輕音樂家 Tim and Cameron 最近上傳了與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 Flea 即興的影片,不過更令人訝異的是他們的聊天內容, Flea 表示最近他們的專輯快完成了,只差  Anthony 錄製主唱的部分。「他說這張專輯音樂大部分都完成了,不過他們還在等 Anthony 錄製主唱的聲音。他也說新專輯聽起來相當情緒化。」

日前 Flea 在 WTF Podcast 被 Marc Maron 訪問時提到最近在聽 The Police 和 Sting 的音樂時沒有以前感動,「你知道這對我很有趣,我很喜歡他,他很棒。但我感覺到一個怪異的事,當我年輕時我很愛 Police,尤其剛我開始玩 Bass 的時候他幾乎等於我的搖滾世界。我真的很愛 Police,他那個時候是我唯一的搖滾樂團。當我 15 歲甚至到 20 歲以後他真的是我最愛的樂團。但最近當我放以前最喜歡的歌時,最後我卻關掉他。他曾經是我唯一的樂團,而且我完全知道他好在哪裡。整個做工不錯、看起來也不錯,但我不知道,整個感覺很怪異,而別人聽到我這樣說覺得我是個白癡。」

「Sting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音樂家,這是不用懷疑的。他是名偉大的音樂家,而且勇於嘗試不同的新東西。他是絕對的,但我無法從中獲得感動、也沒有被他的音樂動搖。我尊敬他,不過我無法從他的音樂獲得感動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