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The Offspring 歌曲版權以 3,500 萬美金賣出

The Offspring 歌曲版權以 3,500 萬美金賣出

1112
0
The Offspring

一間位於紐約的音樂版權公司「Round Hill」斥資 3,500 萬美元(約11.6億台幣),買下美國龐克樂團 The Offspring 過去專輯的版權。

根據 Billboard 報導,這筆交易的內容包括 The Offspring 過去在 Columbia 發行的所有專輯,然而樂團早期在另一間廠牌 Epitaph 發行的《Ignition》和《Smash》仍屬 Epitaph 所有,其中《Smash》被認為是史上銷量最好的獨立專輯。但目前仍不清楚《Ixnay on the Hombre》這張專輯是否也在交易內容中,這張專輯在美國地區版權是屬於 Columbia,而在歐洲地區則是屬於 Epitaph。

The Offspring 目前為止有 1,700 萬張專輯的銷售成績,其中有超過一半的專輯都是由 Columbia 發行,包括 1998 年發行的《Americana》,是在 The Offspring 專輯中成績僅次於《Smash》的一張,也是 Round Hill 買的最值得的一張。

關於這樁交易,The Offspring 的主唱 Dexter Holland 也發布了一分聲明表示他的意見:

「我們認為由一個對的人為我們管理或發行我們過去的作品,對我們將來的生涯是非常重要的。Round Hill 了解我們會持續的演出和錄音,而我們過去累積的知名度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Z4sMRYimw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