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Lamb of God 主唱 Randy Blythe 打算來寫小說

Lamb of God 主唱 Randy Blythe 打算來寫小說

1082
0
Randy Blythe

美國重金屬樂團 Lamb of God 主唱 Randy Blythe 找到新的方法來打發樂團休息時的時光:寫小說。根據 Randy 向 Metal Hammer 表示,他現在正在計畫他的小說大綱:「故事的時間點設定在大概 50 到 100 年之後的未來,我現在正在努力腦力激盪,我必須要把所有各種各樣我們目前沒辦法想像的小事整理弄清楚,因為科技的發展是快到無法想像的。」

《Dark Days》

Randy 曾經因為被誤判殺人罪而入監服刑兩年,而他也為這段時光寫了一本回憶錄《Dark Days》。身為一位經驗豐富的作家和音樂創作人,他比較了寫小說和作音樂的差別:「寫一本書讓作一張專輯看起來像幼稚園一樣。寫書需要更多張力、一致性、擴展性跟創造力,這個工作需要大量的專注,這是現在的環境沒辦法提供的。」Randy 補充說樂團巡迴的生活對寫作其實很不利。

雖然 Randy 不太可能在排定的冬季巡迴前完成他的小說,不過他還是積極的計畫小說的故事情節和其他元素:「我一直都在想故事的情節,我一開始想說:『結局一定要很可怕。』但我後來又轉念一想,這樣好像太自我放縱了。」他告訴 Metal Hammer 說:「我又開始思考要如何讓書的結局是正面的,這很困難,我現在還沒決定結局要怎麼走,但很有可能會是個正面積極的結局,如果不這樣我乾脆就消極到底算了,畢竟現實生活就已經夠鬱悶了。」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