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Tropical Hosue 新銳 Kygo,登上 CBS 知名節目《艾倫秀》

Tropical Hosue 新銳 Kygo,登上 CBS 知名節目《艾倫秀》

1306
0
Kygo

來自挪威並且名聲已經享譽全球的年輕 Producer/DJ Kygo,聲勢如入中天。他來勢洶洶、且竄起迅速已經超越許多跑在前頭的 DJ 了!他的作品風格在一開始出現時雖算不上是主流,但隨著 Tropical House 的噱頭日益興起,這個原本默默無名的流派開始大張旗鼓,如雄獅出閘一般,漸漸霸佔了各家排行榜,很快地 Kygo 的才氣始受重視。但當然,成功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Kygo 的異軍突起要承受許多抨擊與負評,但附帶價值就是擁有一些別人沒有的好處。

這巨大的好處包括:「登上艾倫脫口秀!」。《艾倫秀》是美國 CBS 電視台的一檔熱門脫口秀,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用詼諧輕鬆的主持風格,廣受觀眾喜愛,節目結合了時事趣聞、名人、音樂嘉賓或者人情故事,此節目已經獲得 30 幾座艾美獎項。這個脫口秀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4 點整開始直播,但還是有重播可以看,所以如果你很愛 Kygo,可以上網找 Youtube 看錄影影片。這個節目每集平均會有 390 萬個觀眾收看,人口是大大超越了 Kygo 每場表演的觀眾,儘管這是如此令人震撼的事情,但從影片看來,似乎沒有嚇著 Kygo,依舊台風穩健。

這首由 Parson James 獻聲的〈Stole The Show〉,為去年 3 月所釋出的歌曲,悅耳的敲擊樂器聲響搭配上靈魂男聲,緩慢的節奏相襯,通篇都處在一個非常慵懶的氛圍。Kygo 站在專為他設置的菱形舞台上,現場演出了打擊以及鍵盤演出,一切都非常流暢完美。

 

Kygo – Stole The Show  (feat. Parson James )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Your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