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音樂與時尚雙棲,Adele 打算推出自己的系列服飾

音樂與時尚雙棲,Adele 打算推出自己的系列服飾

1266
0
Adele

專輯《25》獲得了空前巨大的成功後,Adele 開始將焦點擺放在時尚產業上,打算推出自己的系列服飾。

根據 Now 雜誌表示:「目前還處於很前期的階段,不過她( Adele )已經找來了部分設計師,也開始著手於服飾設計的草圖。」Adele 系列服飾,將設在英國知名、專營大尺碼服飾品牌的「Evans」旗下。

Evans 的發言人 Tom Doran 向 Now 表示:「我們目前與曾替 Adele 設計服飾的 Clements Ribeiro 合作,目前會以街頭時裝以及 Adele 曾在 2012 年葛萊美獎上穿過的衣服為設計的概念。」

Adele 這次的回歸掀起了樂界前所未有的盛況,如今她更將事業版圖瞄準了時尚產業;我們都知道 Adele 身形並不屬於骨瘦如柴型的,但她在舞台上展現自信與無比才華的同時,應該能替該品牌的經營理念:「Every woman should feel confident and beautiful in her curves. (每一個女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身材感到自信並且相信自己是美麗的)」注入最佳的代言效果。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