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oxy Rocker 報導】久違了!樓下聯誼 重新啟動!

【Roxy Rocker 報導】久違了!樓下聯誼 重新啟動!

1868
0
12508956_717293488407246_254458484834705325_n
樓下聯誼

2016 新年「樓下聯誼」終於又復活!這次派出盪在空中、透明雜誌、非人物種及傷心欲絕等四組樂團的胡鬧組合,將於 3/13 吵翻師大中正堂!樓下聯誼是傷心欲絕 2012 年自籌的活動,曾邀請過台灣獨立友團一齊熱鬧開唱。傷心欲絕雖然在 2014 年曾ㄧ度解散,但在 2015 年 8 月再度與許久未活動的透明雜誌出現在舞台上,象徵復出,也讓樓下聯誼有了重生的機會。

神秘的非人物種也沒時間停下來,除了各方各路的演出及音樂祭之外,目前也正在積極的錄製睽違了近四年的新專輯,期待新作品釋出!而慵懶的盪在空中自 2010 年發行專輯《一大片風景》後,直到現在都還看得見他們在全台演出的身影,將他們的台式雷鬼帶給群眾,只是樂迷們期待的新作似乎遲遲沒有下文。這四個超有個性的樂團將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就等你一起來同樂了!

樓下聯誼「宣傳片」:

演出資訊:
時間:3/13(日)
地點:師大公館校區中正堂
演出:盪在空中 / 透明雜誌 / 傷心欲絕 / 非人物種
售票資訊:
※ 購票時間:1/19(二)14:00 開始售票
※ 預售期間:1/19 至 3/2
※ 購票地點:Waiting Room
※ 外縣市購票請來信:basementdating@gmail.com
※ 限量預售:NT.650 / 現場:NT.1,000

文/Jhen
圖片 & 資料來源/樓下聯誼